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深蓝汽车法务部回应“油耗超24升”:数据不真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11:24 来源: 新浪汽车

IT之家 2 月 13 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发视频称,其购买的深蓝 S7(配置|询价) 日常驾驶时百公里油耗达到 24.77 升,并且实际纯电续航也与表显续航有较大差距。对此,深蓝汽车 CEO 邓承浩回应称,“视频内容与自己的能耗体验完全不一样,建议澄清。”

今日,深蓝汽车法务部再次发文回应称:

1、网上出现的深蓝 S7 油耗 30L / 100KM 以及 24.77L / 100KM 的数据并不真实。该视频车辆在 12 月 22 日 13 点 36 分至 12 月 31 日 22 点 26 分时间段内,共行驶 151.5km,累计消耗燃油 24.77 升。

2、该视频车辆行驶轨迹比较特别。12 月 22 日 13 点 36 分至 12 月 31 日 22 点 26 分时间段内,累计行驶 20 次,共行驶 151.5km,每次行驶 7-8 公里。期间,累计使用车辆 18.44 小时,行驶时长 6.1 小时,原地使用时长 12.34 小时。

3、虽然目前该视频作者已经删除了相关视频,但事实上对深蓝品牌造成了伤害;

4、对于部分黑水军在不明事实情况下有组织的蓄意抹黑行为,深蓝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请自重!

据IT之家了解,该网友在 2023 年 9 月花费 170299 元购买了一辆深蓝 S7 200Max 增程版。

12 月 7 日,该车主发现日常驾驶时,这辆深蓝 S7 满电续航只能行驶五六十公里;12 月 21 日,车主发现该车充满电只能跑二十几公里。

在问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之后车主选择将其当作油车来开。然而,该车主又发现“加了一箱油跑出来的数据是百公里(约)20 个油,45 升的油箱跑了 200 公里出头,大概 20 个油。”

随后,深蓝售后工作人员调取的数据显示,该车实际耗油量为 24.77 升 / 100 公里。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