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启辰战略规划更新:未来3年发布6款新车 VX6也正式开启交付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11: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孙淑会)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17日在广州盛大开幕。经过全面焕新的启辰首次进驻新能源展馆,并携手旗下3大新能源产品——启辰大V DD-i插混、启辰VX6、启辰大V 氢境快乐登陆,与众多新能源品牌同场竞技,展示全新品牌形象。

去年广州车展,启辰正式发布新能源转型战略,并提出“向快乐启辰”的品牌主张,聚焦主流家庭用户,打造安心可靠的新能源产品。此次车展,启辰以“启程!共赴新辰”为参展主题,希望作为独立新能源品牌的全新启辰,能与更多的朋友一起,奔赴一场全新的旅程。在发布活动上,启辰再一次升级了新能源战略,将在技术革新、产品阵容、渠道建设、客户服务、用户生态等多方面布局,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快乐。

此次车展,启辰VX6也正式开启交付,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总部总部长高政浩表示:“今天交付的不仅是启辰VX6这款智能百变大纯电SUV,也是启辰将快乐交付给大家的开端!未来,启辰将与更多的车主家人一起,向快乐启辰!”

开新局:以独立新能源品牌进驻新能源馆

2023年,是启辰品牌新能源事业的元年。启辰快速推进插混、纯电、氢能源3条技术路径落地,带来启辰大V DD-i插混、启辰VX6、启辰大V 氢境3款重磅车型,快速兑现承诺,交出了启辰“大”不一样的答案。

11月3日,启辰焕新品牌形象,以独立的新能源身份全速推进新能源战略升级。此次广州车展,启辰品牌以新能源品牌的身份,首次进驻新能源展厅,与众多新能源品牌同台竞技,带来3大技术品牌以及3款重磅产品,秀出品牌硬实力。

高政浩强调,启辰将全面集合技术自研和股东双方优势技术资源,夯实新能源技术基础,在Vita原生纯电平台、V-Joy智能空间、鲁班电池3大技术品牌下,打造SUV、轿车、小型车、MPV等多样化车型,以丰富产品矩阵,为客户带来更多元的新能源用车选择。

据了解,启辰首款氢能源车型——启辰大V 氢境的示范性运营,也将于年底在广州花都地区启动,其也是当前国内少有的氢能源乘用车商业化运营项目,对中国的氢能源技术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启新程:战略升级,打造更全面的快乐

面对新能源的全新需求,启辰坚定不移地拥抱智能化、电动化,向新能源全速前行。此次车展,启辰正式发布未来3年战略计划,围绕技术、产品、生态、渠道、服务进行全方位升级,助力启辰成为行业领先的品牌。

在技术领域,启辰以技术自研为核心,进一步丰富自身技术实力,加速落地CTC一体式底盘,10合1高集成电驱技术,800V超充技术也将快速导入,极大的提升产品的安全、空间以及能耗表现。在智能化方面,启辰的智能座舱将通过高频更新,保证智能场景体验常新;在高阶导航技术上,可实现城市路况下的通勤场景智能驾驶、城市点对点多车道智能驾驶、跨层记忆泊车等高阶领航辅助驾驶功能也会落地。此外,启辰也将持续推动氢能源技术的更新迭代,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在产品层面,启辰将在未来3年内推出不少于6款新车,覆盖SUV、轿车、小型车、MPV等多样化车型;此外,氢能源的后续车型也会择机面世。丰富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满足新能源时代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在生态建设上,启辰将立足于技术和用户,打造开放共融的生态环境,为技术和产品的持续迭代助力。当前启辰已经构建包括华为、高德、阿里、科大讯飞、宁德时代、地平线等等品牌在内的技术朋友圈,通过与各领域的头部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进一步丰富自身技术生态。此外,启辰也将上线用户共享共创社区,让用户之间,用户与品牌之间,都可以顺畅交流。

在渠道方面,启辰将建立更亲近用户的模式,打造以品牌服务中心为主要支点,订单中心为主要触点的“1+X”渠道体系;同时,启辰将“向快乐启辰”的品牌理念注入新渠道的形象中,打造轻松的、充满新能源气息的渠道形象。

到2026年,启辰的品牌服务中心将发展至450家,订单中心发展至1250家,整体覆盖全国315座地级市,城市覆盖率达90%以上。

全护航:高管专家快乐天团首发出道

为了持续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在此次车展上,启辰正式推出启辰高管“快乐护航团”。在专注售后服务板块的直通高管渠道——“老黄热线”基础上,拓展到技术研发、品质保障、客户体验等领域,让更多板块的高管成员参与进来,包括首席技术官CTO王峰、首席品质官CQO刘松、首席服务官CSO翁国春,通过打通用户与高管的直连直通渠道,为启辰的服务、安全、品质、潮流、电感、智能的六边形快乐全面护航,这也是继“老黄热线”后又一开创性的举措。

据了解,高管专家团将进驻启辰APP以及线上社会化开放平台,同时也会深入一线,构建线上线下消费者直通高管的沟通渠道,在云端、在一线、在耳畔、在路上、在身边,全方位、零距离地倾听客户需求,构建从售前到售后的全链条的客户服务反馈机制,将客户诉求响应到全流程的产品开发中,真正为客户带来全面的快乐用车体验。

为用户打造的五个“在”用车服务圈,将辐射用车生活每个细节。在云端:一方面,提升智能化服务能力,超级APP智能化用车、养车推荐,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让养车不再是负担。另一方面,构建APP私域运营、论坛/微博公域运营平台等20多个客户之声的渠道触点。在耳畔:高管亲自聆听客户之声,关注用户用车生活,让客户之声是产品提升、服务提升源源不断的动力。在路上:24×7全年无休,随时为用户行车安全保驾护航。在身边:超级APP为用户打造触手可达、共享愉悦生活的车友圈。“护航团”高管、品牌技术专家、经销商金牌技师随时解答用户用车困惑。在一线:以“提升用户可感知的满意度”为目标,为用户提供“家”一样的网点服务。

谱新章:启辰VX6首批车主快乐交付

自11月3日上市以来,凭借“百变大空间、智能多场景、驭电更安全”多重优势,智能百变大纯电SUV启辰VX6订单持续攀升,累计订单超过5000,获得众多家庭用户的喜爱。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启辰首批车主正式交付,刷新新能源车型交付速度,全国各地的交付也将陆续展开。

启辰VX6基于启辰Vita原生纯电平台打造,车长4658mm,轴距2850mm,以高达67%的越级得房率,带给用户宽敞“大平层空间”,实现坐躺自由。同时,搭载独有的自研“魔方座椅”技术,前排座椅可180°电动调节放平,后排座椅可下沉式设计,轻松实现同级唯一100%全平变床。启辰VX6深刻洞悉国人出行需求,打造了6大高频场景(星空大床房、午休逸空间、心灵SPA馆、专享皇后座、K歌观影房、迷你会客厅),让用户随时享受百变场景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启辰VX6搭载的鲁班电池,践行“鲁班工匠精神”,通过一系列巧思妙行,以整包无热蔓延,超强防护结构设计,打造全方位安全电池系统。

智能方面,启辰VX6搭载启辰全新一代智能车机操作系统“灯塔OS”,同时还拥有无感蓝牙手机钥匙、NFS无感智能启动、L2级智能驾驶辅助、540°立体环视影像、FAP全自动融合泊车等功能配置,让用户可以无忧智驾,安心出行。


【责任编辑:王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