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热爱不止 燃擎派对”新款冠道体验季燃动江城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16: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鲍香玉)10月28日,广汽本田新款冠道燃擎派对在武汉-房车生活家武汉径河公园湖畔营地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围绕热爱主题,设置多维度燃擎互动体验项目,为热爱燃擎驾驭的粉丝解锁更酣畅淋漓的高阶驾乘乐趣。

焕新而来,新款冠道以进取之姿彰显热爱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冠道车型一直以旗舰级的产品力与卓越的高品质立足中大型SUV市场,焕新而来的新款冠道,更是以“新驾势旗舰SUV”自信进取之姿,为消费者带来更出众的驾驭体验和丰富的精神享受。

为满足用户热爱、彰显个性品味,新款冠道创造性地推出了“幻夜版”和“千万纪念”选装套件。幻夜版外观精悍酷炫,内饰时尚潮流,车身还有Black Edition 专属潮酷徽标,满足年轻客户个性化的时尚表达需求。“千万纪念”选装套件则采用更硬派的大型豪华SUV风格,新车引用星穹蝶翼式前格栅,轮圈和外后视镜等部件经过高亮黑涂装,赋予更高级的姿态。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采用备受用户喜爱的暗红配色,车内装饰面板和饰件纹理细节也有新的升级,全面提升新鲜感和吸引力。车内尺寸方面,新款冠道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为用户预留更大的施展空间。

在便利性配置方面,新款冠道进一步扩大升级,装备更加舒适豪华,例如座椅通风、脚踢式电动尾门、PSS泊车雷达系统、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四门一键升降和CarLife等等。此外,新车的TYPE-C充电口升级为4个,至尊版、幻夜至尊版升级为8个,更首次应用数字钥匙可启动闭合电动尾门功能。

燃擎不熄,新款冠道旗舰动力本色不改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搭载一贯的高品质旗舰燃油动力,带给用户随性疾驰的驾控体验。新款冠道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40TURBO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243N·m,达到动力性、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370TURBO车型则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92kW,峰值扭矩370N·m,与9AT自动变速箱默契配合,输出迅猛有力,同时还提供四驱版本可选,越野性能更强悍。

热爱不止,新款冠道解锁活力四射的热爱

除了展现新款冠道的旗舰性能,广汽本田还通过形式丰富的互动环节,多维度解锁新款冠道的热爱之道。

以打造热爱不止的生活方式为出发点,本次活动不仅为前来的媒体、粉丝准备了倍享惬意时光的「热爱营地」体验项目,更有Honda金翼摩托车试乘、飞盘九宫格等多种不同方式的热血体验,体验者不仅进一步解锁了本田发动机极致驾控性能,还体验了「热爱不止」的全新美好生活方式。

特别是摩托车试乘体验环节,Honda金翼摩托车动力澎湃、装备豪华,且注重舒适性的特质,与新款冠道不谋而合,体验全过程下来,令众多粉丝心潮澎湃、流连忘返。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中大型SUV市场,新款冠道始终坚守燃擎初心,并以恒久弥新的尖端性能再次掀起追逐纯粹机械美学的热潮。「热爱不止 燃擎派对」武汉站活动收官后,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携纯粹机械驾控美学,再次向其余城市出发。


【责任编辑:王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