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这款电车超级震撼 深度体验智己LS6“超能智驾 第6空间”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16: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葛舒欣)10月27日,智己LS6——“超能智驾 第6空间”试驾活动武汉站在武汉盘龙汽车城康顺试驾场拉开帷幕。

智己LS6作为智己汽车高端智能平台近日推出的一款拳头产品,凭借其强大的智能化配置和未来感极强设计风格,以远超预期的价格,收获了众多的关注度和好评。此次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直线加速、紧急制动、S型绕桩等常规环节,还针对用户用车痛点首创了“AI智驾迷宫”全新玩法,打造了独特的智能试驾体验,令人印象深刻。

在常规试驾环节中,智己LS6得益于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的赋能,搭载了定制超轻复合陶瓷滚珠轴承、直瀑油冷+全新隧冷技术、8层Hairpin扁线绕组、镁合金壳体、超高压电池、超级集成式热管理系统等配置,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展现了强悍的性能。依托轻量化全铝底盘,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1707mm超宽后轮距设计,混合胎宽设计,让车身拥有良好的支撑性和稳定性,为车辆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感。

在首创的“AI智驾迷宫”全新体验中,其根据智己LS6独特的智能化设置,结合用户在城市复杂路况中的多种用车难题,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智己LS6得益于先驱的智能化技术赋能,独创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全系标配激光雷达,提供后视智能补盲、A柱智能补盲、一键AI代驾、BSD侧盲区光效提醒、导航路口光效引导等功能,不仅能实现一键脱困、一键贴边、一键泊车、一键循迹等智能化驾驶功能,在面对极限气候或盲区较多的复杂路况下,也能让消费者获得360度无死角的视野,极大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感。

据了解,智己LS6还将提供激光雷达+Orin芯片智能驾驶方案,且全系具备高速NOA和城市NOA能力,2023年内高速NOA将覆盖全国大多数城市,城市NOA也将在年底开启公测,2024年春节前陆续推送。

智己LS6不仅在性能和智能化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其国际范的设计感也十分让人讨喜。智己LS6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外观线条流畅、动感十足,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为2950mm。封闭式的前脸以及流畅的灯组线条,彰显年轻与个性,侧面则采用时尚动感的溜背轿跑SUV流线,同时流畅的双腰线也为整车塑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搭配大尺寸车轮,其优雅姿态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智己LS6还搭配有极具高级感的低饱和度大师艺术车色,提供费迪南粉、莫奈青、维米尔黄、拉斐尔茶四种全新车身颜色可选。

进入车内,其设计同样出色,整体视觉简约,又兼具高级感。其采用如今流行的多屏组合覆盖座舱设计,车内仅保留必要的实体按键,其余功能均集成到了车机屏幕内。中控布局简洁大方又科技感十足,搭载42英寸独立升降巨幅场景屏,搭配半幅式方向盘,颇具未来感。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豪华皮质材料和环保木纹饰板的运用,触感柔软舒适,也营造出了非常豪华的氛围,提升了整体质感。智己LS6独有的“云感座椅”,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舒适度很高,特别是后排座椅靠背支持电动调节,可根据不同身高和体型进行调节。与此同时,出色的轴距表现也让这台智己LS6拥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

在补能方面,得益于智己LS6采用的准900V高压平台,峰值充电功率可达到396kW,实现充电5分钟补能200km续航,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的出色表现,让充电等待不再焦虑。

在当今汽车行业不断堆料互卷的时代,更加精准针对用户痛点的个性产品必然会让人眼前一亮。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智己LS6的出现无疑为新能源智能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除了更具特色的智能化配置外,其前瞻性的设计、前沿的科技配置和卓越的性能表现,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极高且兼具性价比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王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