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Honda HR-V——年轻人潮尚生活的第一首选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17: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雷小蕾)最近两年,随着越来越多潮流化、个性化的年轻群体热衷于户外活动,踏青出行已经成为繁华都市中年轻一代放松心情、释放自我的主要生活方式之一。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可油可电的休闲旅行,那么拥有一款兼具澎湃动力与舒适实用的SUV尤为重要。或许,Honda HR-V就能轻轻松松松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让你从繁杂生活中发现更多精彩。

图片1.png.png

超强动力,为长距离踏青出行保驾护航

在自驾、露营、出游成为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当下,一台上手简单、动力澎湃,能随心所“驭”、畅享驾趣的从容座驾变得愈发重要。

图片2.png.png

作为东风Honda R-V家族的“运动型”成员,Honda HR-V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是东风Honda强电智混技术品牌发布后,首款搭载e:HEV强电智混技术的SUV,其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2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提供更强的动力性能。同时,集全场景电驱、高智能混动、爽快驾驭感于一体的特性,赋予东风Honda HR-V e:HEV“高能低耗”的劲动操控体验。

图片3.png.png

燃油版车型则搭载24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6000rpm,峰值扭矩240N·m/1800-45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拥有低转高扭的卓越性能,提供更顺畅、响应更快的强劲动力输出。

与此同时,Honda HR-V采用低臀点坐姿设计,高视野,有着轿车般的驾驶感。再加上本田强劲的动力调教和底盘调教技术,极致运动的操控感也不在话下,具备超越同级SUV的驾控优势,堪称一台“SUV版思域”。无论动力还是操控,Honda HR-V都是年轻人释放个性,展现自我的最佳出行选择。

超大空间,满足你对出游的所有期待

对于新时代年轻人来说,他们不仅看重一台车的动力表现,也同样在意车内空间的舒适惬意。Honda HR-V足以装下他们的行囊和那颗向往自由的心。

图片4.png.png

Honda HR-V长宽高分别是4569/1840/1621mm,轴距2655mm,依旧贯彻了本田的“MM空间理念”(即“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这让Honda HR-V这款新车达到了同级绝对领先的空间表现。同时, Honda HR-V后备厢纵深及平整度表现得非常不错,另外还搭载有脚踢式电动感应尾门。如此一来,不仅可以装载更多的旅行装备,让出行生活更为便捷,是年轻人“组团出游”的好帮手。

图片5.png.png

特别值得一提的,Honda HR-V车内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及皮革包裹,不仅主、副驾驶支持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头枕。同时,这台车还在车厢内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BOSE高端音响系统、安享舒心空气净化系统,以当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将每一次的出行升华成自然惬意的感官体验。

从空间表现、日常实用性来看,Honda HR-V堪称一台精致全能的“青春版CR-V”, 呈现出东风Honda对于自由生活的全新定义。

超级科技,带来更愉悦安心的出行体验

除了畅爽、舒适、实用的驾乘表现,伴随互联网成长的年轻人对SUV的智能化体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6.png.png

作为东风Honda R-V家族的科技先锋,Honda HR-V坚持以人为本的智慧科技,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配备有碰撞缓冲制动(CMBS) 、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 、自适应驾驶光束(ADB) 、盲区监测系统(BSI) 、驾驶员注意力监测(DAM) 、360全景影像系统(MVCS) 等众多超实用智能安全功能,为每一次出行增添实在无忧的安全保障。

图片7.png.png

        除此之外,在被动安全上,Honda HR-V全系还标配有10安全气囊,结合上ACE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全车更高占比的热成型钢材,可以说是在很多看不到的地方上也下足了功夫,为出行之旅提供了更安全的防护。

图片8.png.png

在智能座舱方面,Honda HR-V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集成了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停车场电子支付、卡片钥匙等功能,OTA升级的配备也为车辆的“常用常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让出行生活更便捷、更智能、更愉悦。

图片9.png.png

总结:

生活不止一种定义。追求理想,偶尔躺平,年轻人就该保持着自己的个性和从容,以向上的心态,去展开生活的每一程。就像“都市爬山虎”,永远不惧山高路远,积极拥抱阳光,未来的美好答案一定在路上,这才是当下年轻人该有样子。

入夏之初,让我们一起驾驶着Honda HR-V,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繁忙,重拾个性的释放和精神的放松,去感受悠闲惬意、愉悦舒心的生活,一起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潮尚之旅吧!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