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人事变动|东风乘用车和商用车同时换高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09:23 来源: 盖世汽车网

2月6日,东风乘用车、东风商用车两大自主板块同时换高管。其中,师建兴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帆出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玮另有任用。

公开资料显示,师建兴是“东风人”,是一名80后,曾担任过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东风卓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图片来源:东风乘用车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表示,东风乘用车公司此次干部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立足东风乘用车长期发展,统筹谋划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考虑东风乘用车发展需要,经过认真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

张小帆同样也是“东风人”,先后担任过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等职位。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