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比亚迪携七款车型亮相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 展现丰富产品矩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13:08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邹珊)11月30日,第39届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曼谷盛大开幕。车展首日为媒体日,比亚迪展区内重点展示了进入泰国乘用车市场的首款车型——元PLUS,同时也携比亚迪的两款旗舰车型(唐EV和汉EV)以及四款热销车型(秦PLUS DM-i、宋PLUS DM-i、海豚和海豹)亮相车展,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现场观众的关注,向泰国媒体及消费者充分展现了比亚迪丰富多样的产品矩阵和技术创新的深厚沉淀。

比亚迪亮相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比亚迪品牌从宣布进入泰国,到与WHA签署土地购买协议并宣布建设比亚迪首个海外乘用车工厂,再到正式发布及开售元PLUS长续航和标准续航版,比亚迪也不断用行动深耕和融入泰国市场。”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致辞

此次车展为期13天,预计将吸引超过100万的参观者。比亚迪展区拥有最大的展台面积,并位于整个会场的中心位置。目前泰国汽车行业正处于转型变革初期,政府也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助力泰国电气化转型。凭借多年来在技术上的研发与深耕,以及对汽车产业发展的前瞻意识,比亚迪领跑了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下半年,元PLUS在泰国火爆开售,迎来了良好的开端,而这正是比亚迪坚持深耕产品力的证明。

活动现场

此次车展让观展者近距离感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产品魅力和核心科技的亮点。另外,通过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交流,观展者也深入了解了比亚迪创新探索的企业DNA和对新能源发展理念的坚持。比亚迪将在能源革命中长期履行责任与担当,并将持续用行动来守护泰国的绿色梦想。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