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 市场动态

亮点频现,新奥迪A6L武汉区域上市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18: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谢良钢)近日,“时代价值创造者-2022年新奥迪A6L武汉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武汉Freedom Private Club圆满举行。

新奥迪A6L共提供40TFSI、45TFSI、55TFSI三种动力配置,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42.79万元-65.68万元。此外,一同上市的新奥迪A6L 55 TFSI e quattro售价为50.80万元。

全车_副本.jpg

动力上新奥迪A6L动力系统的亮点显著。45TFSI车型换装了全新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80kW(245Ps)和370N·m,并保留了同级少有的3.0T车型。配置上小幅升级,包括后排全系新增标配的舒适头枕、Type-C充电接口、全系标配带四环标志的车门迎宾灯等。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6L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可选。其中致雅型采用全新星环双线式进气格栅,另一款动感型则采用了全新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

微信图片_20220829172900_副本.jpg

新奥迪A6L还新增了两款中国市场专属的19寸和20寸轮毂造型,进一步增加了个性化风格。改款后的新车从沉稳大气的风格趋向于精致、年轻化,在智能科技和动力方面也有不少亮点。新奥迪A6L率先搭载了激光雷达,加之右侧ACC毫米波雷达、1颗前视单目摄像头、4颗毫米波雷达、4颗360°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等,智能驾驶辅助实力强大。

在新奥迪A6L的55 TFSI车型上,奥迪还标配智能5G网联模块,可以对前方事故预报警、道路红灯剩余时长显示、绿灯速度通行建议、前方能见度提示等提供车路互联功能。奥迪危险信息提示(LHI)和危险信息警告(LHW)系统通过车载传感器来监测危险状况,如低能见度、事故、湿滑道路、故障车辆、前车紧急制动及紧急车辆等。奥迪称之为“第二驾驶员”为消费者带来安心便捷的驾驶感。


新A6L在可触摸的功能区域采用了更多真皮,金属和木质的材料。在后排体验上新A6L全系标配了头部软枕,并对后排坐垫进行了加宽加长,带来更软更舒适的腿部支撑,打造真正豪华的“Space-后排空间”。


【责任编辑:谢良钢】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