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有趣的灵魂 试驾吉利帝豪L雷神Hi·X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10:08 来源: 新浪汽车

从古早的金刚自由舰等产品开始,吉利便已经开始展现出了在轿车领域的潜力,品牌焕新之后,吉利推出的远景、帝豪(配置|询价)、帝豪GL、博瑞、缤瑞、星瑞等车型更是将吉利在国产轿车市场中的地位推向了高位。而帝豪EC7,更是成为了自主品牌轿车首个突破百万销量的“神车”,它所带领的“帝豪”家族,也成为了吉利开疆拓土的家族势力,应用更新技术的优质载体。

吉利的轿车家族要再进步,必将向着高品质高品牌附加值方向持续进化,于是帝豪L应运而生。而在新能源大趋势的当下,吉利在研发“雷神Hi·X”油电混合动力平台并搭载于中型SUV星越L(配置|询价),获得一片溢美之词之后,也将同样的混动架构推向了自家的主力A+级轿车之上,这款车便是帝豪L雷神Hi·X,它的出现,能否再现帝豪家族在新能源时代的辉煌?

新能源化的传统改造欢迎来到“元气森林”的座舱标准紧凑级轿车的空间除了省油还有什么?总结

新能源的大趋势下,纯电汽车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而油价现阶段的高位直接导致了一部分燃油车的拥趸开始重点考虑HEV混动车型,作为一款拥有成熟HEV技术的、可上绿牌的插电混动车,帝豪L 雷神Hi·X(配置|询价)比纯电车更具现实实用性、也比纯燃油车更具燃油经济性,它的推出迎合了当下市场需求,可谓是现阶段用户过渡时期最为稳妥的代表。

因为是帝豪车型库中的一员,帝豪L 雷神Hi·X出场就有光环,这为它的市场表现加分不少。我们抛开政策性的加分不谈,帝豪L 雷神Hi·X与一般燃油车对比多出的这部分体验显然也值差价。不过在市场中,它要面对的是比亚迪的DM-i、长安的iDD、广汽传祺钜浪混动等等同样技术路线且实力强劲的对手,帝豪L 雷神Hi·X技术能不能助力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