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两日订单突破3000辆 赛力斯牵手华为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14:28 来源: 新华网

4月23日,小康股份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赛力斯宣布,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两日订单突破3000辆,远超赛力斯此前整月的销量。小康股份4月19日、20日、22日和23日连续涨停,截至4月23日小康股份收于38.21元/股。相比与华为合作消息公布前上涨31.75%。

小康股份产销月报显示,今年1月至3月,该公司新能源车销量分别为:1275辆、529辆和2815辆。这意味着,截至4月22日24点,仅前两日的订单就已经超过了今年以来任何一个月的销量。赛力斯此前销量不温不火,市场占有率较低,为了改变边缘化常态,牵手华为成为促使品牌驶入发展快车道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正式上市,两驱版售价21.68万元,四驱版售价24.68万元。新车搭载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华为HiCar人车家智慧互联方案等,将华为丰富的智能生态贯穿到用户使用场景中。同时该车型将在依据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金康赛力斯两江工厂投产,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由内而外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赛力斯品牌的认知,华为的到来,为赛力斯品牌发展注入新活力。

车型方面,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和车头轮廓贴合,辨识度较高,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为一台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提供超过1000km的NEDC续航里程。

华为一方,作为非传统汽车制造商参展可谓大放异彩。近两年,华为依托前瞻技术优势,与各大车企展开紧密合作,不断扩大其在汽车领域的影响力,此次与赛力斯采用联合渠道销售的模式初见成效,一个全新的汽车产业生态或将到来。

据悉,自4月21日起,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已陆续入驻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4大城市、7家华为旗舰店,并将快速铺进华为门店,首批预订用户将在五月实现批量交付。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