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恒驰九车闪耀上海车展,实况直击四大亮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15:06 来源: 荆楚网

上海国际车展无疑是近期最热的车圈大事件,4月19日,恒大汽车九车亮相,全方位展示了智能驾舱、智能网联等黑科技,千家媒体争相报道,现场展台水泄不通,大家最想知道的是,投入了474亿巨额打造的恒驰,到底有多炫?让我们一睹为快!

亮点一:九车齐发,阵容最强大

上海车展云集了奔驰、宝马、奥迪、特斯拉等国际顶级品牌,位于7.1馆A06展位的恒大汽车与全球顶级车企同馆亮相。

恒驰展台上的恒驰九款车阵容强大,十分吸引眼球。记者现场了解到,恒驰打造全系列纯电动产品线,可覆盖全球95%的豪华车细分市场,成为产品线最丰富的电动车品牌。能在短时间内推出如此强大的产品阵容,在行业内尚属首次。

亮点二:大师手笔,颜值最能打

现场可见,九款恒驰风格各有不同,有高贵奢华,亦有先锋前卫,再或现代简约,比如恒驰1典雅的双色车身,优雅溜背式造型,亦或恒驰5独创的H型犀利前大灯,洋溢出年轻动感的气息……让人应接不暇,连连感叹汽车艺术的典范代表。

这背后是恒大汽车不惜一切与最顶级资源合作,与15位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合作,包括恒大与原宝马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原奥迪设计总监的Walter De Silva等组建造型设计合作联盟,从几百个方案中层层筛选出数十个方案,经过几十轮评审与修改,最终选出14个设计方案,确保恒驰拥有世界一流的造型。结果不负努力,恒驰九款车均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顶级水准。

亮点三:重磅参数,技术最前沿

好车必须有先进技术加持,在恒驰汽车发布会上,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披露的九款恒驰重磅参数,又引发一波高潮: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它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以比肩奔驰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高达810km。

多项参数均行业领先,恒大造车的技术视野和实力都走在世界前沿。

亮点四:感官震撼,体验最炫酷

无论是全球首个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可定制化的车载全息投影AI助理“小驰”,还是最先进的超算力平台,都给车迷带来炫酷的身心体验,仿佛来到未来的汽车世界。正如戴雷所说的,恒驰的“每一款车拥有‘车随心动’的极致智能科技体验”。

恒驰凭借强大阵容、超高颜值、前沿技术和智能体验,成为本届上海车展人气王,相信随着明年大规模交付,恒驰将带给全球车迷全新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蒙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