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汽车频道

未来感爆棚!恒驰4引领纯电MPV设计潮流 (合同编号:JY2020203)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11:1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路小舟)8月3日,对于汽车圈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恒驰汽车一次性亮相发布6款恒驰车型,从恒驰1到恒驰6,完成了从A级到D级,轿车、SUV和MPV的全覆盖。其中,恒驰4作为一款纯电豪华大7座MPV,极具未来感的造型,一亮相就惊艳了MPV市场。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

恒驰4的惊艳亮相,世界知名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功不可没。Anders Warming曾参与了宝马5系、6系、M系运动版等几十款车型的改款与新车设计工作,后担任MINI首席设计师,开创了MINI全新一代的品牌风格。

 

恒驰4

Anders Warming此次与恒驰汽车的合作,在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对造型设计“不提要求、不设限” 最大程度的尊重下,他将强烈的个人风格融入恒驰4的设计中,赋予了恒驰4前所未有的运动风范,重新定义新时代豪华MPV设计。

 

恒驰4

恒驰4遵循“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原则,线条利落而富有层次,简洁的线条与撞色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上张弛有度尽显大气风范,一种超越时代的未来感扑面而来:

● 3150mm的超长轴距,则保障了恒驰4作为一台大7座MPV最大化舒享空间。

● 前脸采用了高智能的矩阵式大灯,搭配炫酷的车头灯带,流光溢彩的效果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 侧面轮廓有着未来的简洁和高端,圆润而流畅,造型浑然天成。

● 车尾设计化繁为简,矩阵式智能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再加上玻璃质感的悬浮式尾标,彰显尊贵感与科幻感。

● 采用全球首创的全尺寸可变色玻璃车顶,天幕一样的穹顶仿佛来自未来的技术和产物,极大地领先了当下市场的MPV造型。

● 同级领先的超大尺寸轮毂,为恒驰4增添了前所未有的运动风范。

我们有理由相信,恒驰4超前的设计理念,对于目前MPV的设计将形成一个冲击,引领未来MPV设计潮流。

【责任编辑:蒙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